科技日新月異,醫美微整型針劑產品也在不斷推陳出新,我也常在醫美門診會遇到客人問:李杰年醫師這個「洢蓮絲」是什麼啊?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好多國家都推出了,台灣呢?其實在2015年衛福部已經核准進口Ellanse洢蓮絲。簡單來說,依戀詩屬於同時具備玻尿酸的立即填充、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的持續性提拉,兩項針劑的特點。注射完就可以直接豐潤,因為膠原蛋白再生的緣故之後會再持續感受提拉效果。

Ellanse2.jpg

↑依戀詩/洢蓮絲包裝。

Ellanse洢蓮絲其實滿多名字的,像是:依戀詩/洢蓮絲/少女針/奇蹟針/ELLANSE...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廠商大家要取這麼多怪名字@@依戀詩是由來自英荷的團隊共同研發出的一種獨特的新型填充針劑,獲得2011年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的皮膚填充劑獎,洢蓮絲(依戀詩)是一種安全,經過臨床驗證治療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可以維持肌膚的光滑與彈性。

▶▶▶想看洢蓮絲注射皮膚模擬動畫請點我

洢蓮絲也是屬於一種皮下填充物,結合了改善皺紋及填補的好處外,洢蓮絲更可以刺激人體自身天然的膠原蛋白產生,有助於除皺抗老膠原蛋白再生,效果可以維持更久。Ellanse成分是一種合成的皮膚填充劑完全平滑內酯(PCL)的微球懸浮在水性羧甲基纖維素(CMC)的凝膠體組成,可幫助改善臉部輪廓及減少臉部皺紋,同時膠原再生能使肌膚更加飽滿具彈性,算是目前較新型的皮下注射填充針劑,也是美國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與歐盟CE (CE-certified)認證通過的安全成分。

Ellanse.jpg

↑依戀詩/洢蓮絲包裝。

依戀詩問答Q & A:

Q1:Ellanse洢蓮絲可以改善什麼臉部老化症狀達到凍齡或是年輕化的處理?
A1:Ellanse洢蓮絲可以改善蘋果肌凹陷,也可達到豐頰、填補夫妻宮太陽穴塌陷效果以外,依戀詩Ellanse洢蓮絲因為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也可達到臉部拉提的部分,例如法令紋、臉頰下垂等位置也可以改善,其它部位建議可與專業皮膚專科醫師討論評估以最有效的改善方式。

Q2:Ellanse洢蓮絲的治療過程需要多久?

A2:Ellanse洢蓮絲的注射過程依部位只需15分鐘內即可完成注射!Ellanse洢蓮絲本身有含麻醉成份,注射前若比較怕痛,一樣可先配合敷麻藥膏,達到麻醉效果減低痛感!提醒您療程一定需要由專業並經過完整訓練的皮膚專科醫師進行注射。

Q3: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會有何副作用嗎?
A3: 大部分的人在進行Ellanse洢蓮絲注射後並不會產生副作用,不過還是要注意因為注射的緣故可能會有些微腫脹或瘀血,這些情形在3~7天後會逐漸消退。

Q4:Ellanse洢蓮絲需要幾次的施打療程?
A4: 因每個人的紋路深淺以及想要改善的程度有所差異,因此所需的療程次數也不盡相同,我也建議依照自己五官特性來搭配並且創造自己的獨特性,所以術前與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諮詢與詳實的評估溝通是有必要的。

 

不論做什麼項目都是希望「能讓自己更好,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次好」因為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個體,即使是雙胞胎也有些微的不同,這也是我一直希望每個人能夠擁有自己的獨特性,讓我來利用微整專業創造妳專屬的獨具性!因為,微整型可以利用的種類很多、各種劑型也有不同優勢!延伸閱讀 ▶【醫美微整】什麼是玻尿酸   、除了玻尿酸什麼是晶亮瓷 「美」並不一定追求「最新」「最好」的新產品!最主要的是要說出自己想要的方向、想改善的部位,讓醫師真實的了解您的「願望」跟實際能利用「微整型」改善的方式,減低落差,達到每個人想要的自信美!這也是我所希望能讓術後每個客人開心滿意的基本要求。

 



 

arrow
arrow

    nude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